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物业集团2018¬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管理项目覆盖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广深、海南8大区域,40余座一、二线核心城市,200多个项目,管理规模5000多万平方米,为50多万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有温度的幸福生活。

二、管培生计划

遴选对象:2018届优秀毕业生

培养目标:公司管理人才(一年主管,两年经理)参与管理活动。

融创物业一年主管,两年经理的培养目标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这还不够?那还有竞争力的薪资,还有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免费三餐等各种待遇总能满足你,心动了吗,那就投递简历吧,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未来,我在融创等你!

宣讲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6日16:00

三、招聘职位

1.工程管理类

2.品质管理类

3.经营管理类

4.社区运营类

5.案场管理类

6.客服管理类

7.财务管理类

8.行政管理类

9.人力资源类

10、品牌文化类

四、工作地点

天津、郑州、西安、沈阳、北京、济南、太原、石家庄、青岛、烟台、重庆、成都、南宁、昆明、贵阳、上海、无锡、常州、南京、南通、苏州、徐州、宜兴、杭州、合肥、宁波、厦门、武汉、南昌、长沙、深圳、佛山、广州、东莞、中山、珠海、肇庆、惠州、海口、万宁、三亚、海口、琼海

五、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宣讲会-专业笔试(部分岗位)-初试–复试-终试-OFFER/签约

简历投递:通过融创物业官方招聘门户融誉生校园招聘-招聘职位页面

在线测评:简历投递后,测评邀请将自动发送至邮箱,请于简历投递后2周内(宣讲会投递简历当天),于电脑端完成测评。

面试:分为初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面试后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下一轮面试安排。

录用:终面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签约仪式。

签订就业协议: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六、网申端口

扫描二维码,选择工作地点投递简历         

管培生校园招聘简历投递官方门户-移动端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