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毕业班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2日,社会学系毕业班全体会议在第二教学楼215教室顺利召开,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14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此次会议由时留杰主持。

   会上,王莹主要针对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毕业实习的目的在于学习专业的实践知识,增强感性认识,毕业论文则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能力,提醒同学们将论文内容与实习过程相结合,重点强调实习报告、毕业论文的内容及格式等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纪律,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时留杰就实习安全问题及签定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地指出实习过程中易出现的招聘陷阱,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将安全牢记于心,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谨防传销、诈骗的发生。随后,系就业部部长龚昌静讲解了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分享了相关单位的招聘信息,部署了毕业生下一步的工作,最后,现场发放三方协议。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为同学们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提供了详尽的指导,同时为院系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艳/图: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