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工程>>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2017年考研报考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为帮助我系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报考相关信息,9月26日晚,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办了2017年考研报考交流会。社会学系副主任徐婕、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伟涛及部分老师出席会议,有意考研的广大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徐婕针对上届的考研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提醒同学们要与正在读研的同学做好对接,以便及时了解相关学校的报考信息。周晓露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详细讲述了如何调整考研心态,着重指出要整体把握近几年的考研趋势,而后处理细节、逐个突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不漏过。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疑问,陈伟涛、王莹、王方兵等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激发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撰稿人:王文卓 审稿人:李艳/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