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工程>>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招生宣讲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月25日,社会学系于教科楼647会议室召开招生宣讲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副主任徐婕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宣讲团代表到场参加。

  王叶柯在发言中建议,首先要从社会环境、专业发展前景、院系文化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宣传。

随后,徐婕从专业知识方面讲述了宣讲方法。她指出,与偏重实践的社会工作专业相比,社会学专业偏重理论研究,更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进行深造,最为典型的例子就是政府经常购买社会工作服务,它体现的是社会需要与社会工作的发展空间。

  最后,在座师生就宣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对同学们如何宣传我系的专业特色进行了说明和指导,将促进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高效进行。(图/文: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