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9月11日清晨,尽管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系2014级迎新工作却依然有条不紊,正式拉开帷幕。

为推进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系将迎新工作一一细化,在现场布置,接车,礼仪引导,报到注册,一卡通的领取,绿色通道,现场咨询,摄影留念,宿舍引导等方面分别部署人力,确保新生能够不缺不漏,方便快捷的走完迎新程序。

据悉当日下午4点半时,我系95%新生已经完成报到注册。我系王长江书记,王金山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地与部分新生谈话交流。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我校“数字化”迎新方式的革新,简洁清晰的查询方式直接减少了许多新生对注册相关信息的疑惑,使得各院系迎新效率大大提升。但由于天气原因,临时也带给迎新工作一些难题,但我系12和13级学生组成的迎新小组不畏寒风,克服困难,始终坚持在迎新现场,为2014级新生的顺利入校提供了有效地保障。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任务。随后,我系将为新生开展一系列的入校教育活动。(袁海青/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