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社会学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创业就业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系学生的就业及思想状况,提升毕业生对就业前景的认识,5月25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开展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创业就业教育大会,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社会学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与。

    会上,高鹏围绕提升就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三个方面,鼓励毕业生要结合所学专业务实地开展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并要求广大毕业生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做一个有追求、有原则、有底线、不迷失方向的人。时留杰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式,就创业就业中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西部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并代表院系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升2018届毕业生对就业创业形式的了解,激发了毕业生对于创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