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竞岗面试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9月27日,社会学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进行各部门副职的竞岗面试,社会学系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面试者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对工作经历、自身优势进行了简单阐述,重点表达了对部门的看法以及今后工作的规划。为考察面试者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评委们主要围绕面试者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突发问题的解决、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提问。面试者沉着应答,展示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选面试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此同时,为我系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巴云慧/文:李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