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学生会工作>>正文

感恩母校,书籍漂流——社会学系开展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好风尚,5月26日下午,社会学系于博雅广场开展了以“感恩母校,书籍漂流”为主题的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来往的同学认真查看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毕业生通过捐赠教材、课外书供学弟学妹们挑选使用,领书的同学纷纷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书籍,并分别在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美好寄语或感谢语!

  图书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资源的循环利用,更是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恩。社会学系会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在每年的毕业季,进行图书捐赠活动,让知识在爱与感恩的手中传递!(文: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