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学生会工作>>正文

我系开展帮扶贫困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11-05-20 点击数:

我系开展帮扶贫困生活动

    为构建和谐校园,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11月16日,哲学与社会学系对贫困生开展了“一加一“帮扶活动。

    此项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山教授、办公室主任贾佳老师、团支部负责人吴旻老师为领导小组成员,我系采用多种方式和途径提供帮助,用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贫困补助、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以及系教师的捐助等等多种途径对贫困生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通过座谈、聊天等方式对贫困生提供思想及心理上的帮助,指定导师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给学生提供学习上的帮助。

    此项活动开展顺利,不仅解决了贫困生物质上、思想上、学习上的困难,为贫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