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学生会工作>>正文

我系荣获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特别奖”

作者: 时间:2011-05-20 点击数:

   我系荣获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特别奖”

    据来自学生处的消息,在近日举行的全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我系和财政金融学院一同荣获“特别奖”。

         附:学生处消息

        在经过自查、初评、复查等环节的严格评审之后,近日,“文明宿舍标兵”、“文明宿舍”以及“优秀组织奖” 均已花落有主。本次评比,校级“文明宿舍标兵”和“文明宿舍”共计247个,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分别为: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西校区和公共管理学院;“特别奖”获得者为财政金融学院和哲学与社会学系。
本次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检查和互查相结合,通过交换检查,促进相互提高。二是将西校区和校本部各单位的检查列入同一竞争范围,通过互查互学,加强联动,共同提高。三是改抽查为全面检查评比。(学生处)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