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2017级团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为建立健全新生团组织,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10月26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举行2017级团课培训,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王梦锜出席会议,17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银凤主持。

   会上,王银凤围绕团章知识、团员义务、团旗及团徽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希望在座各位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为推进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此外,她表示,在今后会以团课考试的方式检验同学们对团课知识的理解。

   此次团课培训切实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加深了对共青团的深刻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认真履行团员义务,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图:赵楠/文;张璐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