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正文

校团委五四评比考核小组莅临我系考察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四点,以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为组长的五四评比考核小组莅临我系,就2016—2017年共青团工作进行考察指导。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辅导员时留杰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议伊始,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对考核组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系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对于院系的团学工作,她讲到不仅要抓好基础团建工作,也要重视对特色工作的开展,同时她就创新工作内容与形式、加强学生干部培训以及从严治团等方面的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校考核小组领导对我系工作予以指导。团总支书记高鹏从团建概况、组织生活、学术实践、社团问题、志愿服务和特色工作六大方面详尽、细致地向考核专家小组汇报了我系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考核小组通过审阅支撑材料、学生干部座谈等方式对我系本学年的工作材料以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对团总支工作中理论研究和院系活动方面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我系将结合院系实际工作情况,以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水平。(图:田香/文:李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