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分工会积极参加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4月19日,我校“体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新区东操场隆重开幕,社会学系分工会在工会主席王叶柯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跳远、男子接力赛、投铅球、跳绳、投篮等项目。

    赛前,社会学系分工会对此次运动会给予高度重视,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并努力训练。在比赛中,教职工们满怀信心、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系教职工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社会学系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将把运动会“努力奋进”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推进社会学系整体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