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女教师参加校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系高鹏老师、闫方方老师、李青霞老师、贾艳杰老师、吴俊老师满怀激情的代表我系参加了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冯益广书记、王叶柯书记、周柱堂主任前往指导和陪同,我系全体女教职工到场参加、观看比赛,部分学生也到达场地为我系教师们加油喝彩。

    比赛开始前,我系女教师们争分夺秒的进行最后的练习和热身。大家激情满满,场面十分热烈。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我系女教师们先后参加了“毛毛虫竞速”、“蜈蚣竞走”两个活动,凭借着爆发力和高度的团结协作能力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毛毛虫竞速”第二名、“蜈蚣竞走”第七名的良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参赛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受到教职工及学生的一致好评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女教师不断提高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并促使其在高校教育中奉献巾帼力量。另外,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苗自培)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