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分工会组织举行2016年度师生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2015年12月25日晚7点,社会学系2016年师生元旦晚会“逐梦青春,踏歌而行”在教1-219隆重举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为了增进社会学系师生之间的感情,社会学系分工会特组织此次师生联欢元旦晚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王金山主任在新年致辞之后欣然献唱一曲,瞬间引爆全场的激情,老师们纷纷登台献艺,工会主席王叶柯同志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周柱堂老师则高歌一曲,其他老师也表演了合唱节目。表演过程中师生互动不断,晚会气氛真诚而热烈。同学们也相继表演了很多的精彩节目,相声妙语连珠,小品包袱不断,舞蹈精彩绝伦,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全场的观众都享受到了一场精神大餐,大家纷纷对此次晚会给予高度的评价。

    总之,本次活动达到了既定的目的,即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社会学系分工会

                                          2015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