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圆满举行2015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2015年12月28日下午2点20分,社会学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5年度的民主管理大会,本次大会由系工会主席王叶柯同志主持,会议议程如下:第一项议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长江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做了2015年度的系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工会主席王叶柯同志做了系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第三项议程,集体审议通过了系2015年度工会经费报告。第四项议程,大会增补了两位工会委员,分别是福利委员周柱堂同志,女工委员高鹏同志。第五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2015年度工会活动先进个人,杜一飞同志全票当选。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也是一次胜利的大会。既是对即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又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吹响了社会学系奋发进取的号角。

 

                                     社会学系分工会

                                     2015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