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作者:王会光 时间:2023-07-09 点击数: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本次年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社会学新使命”为主题,共设有93个分论坛,参会人数达3600余人,创下了中国社会学会历届年会的新高。

我院副院长闫伯汉教授、副院长王莹副教授、青年教师王会光博士受邀参加此次年会。闫伯汉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分论坛环节,闫伯汉教授受邀在“儿童发展与社会:新时代儿童发展研究的理论和方法”论坛主持了“儿童发展综合性主题”这一模块内容。王会光博士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人口、社会与健康”论坛作了题为“代际同住对老年人精神健康的影响:促进还是抑制?”的发言。

据悉2024年中国社会学会学术年会将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届时期待我院师生踊跃参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