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英国约克大学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学院Skinner教授来我系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0月26号下午,英国约克大学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学院Skinner教授应邀来我系开展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我系主任王金山、副主任徐婕及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由系主任王金山教授主持,采取座谈会的交流方式。座谈会开始,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社会政策等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场面热烈。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通了信息,探讨了问题,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开阔了我系师生的视野,促进了我系的对外开放。

Prof.Christine Skinner教授简介

Prof.Christine Skinner系英国约克大学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学院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拥有超过20年的社会政策学术经验,发表论文51篇,累计获得国内外研究基金10项。作为英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波兰政府政策咨询专家,她在社会政策研究及相关领域享誉国际。主要研究方向有:社会政策、儿童支持政策的国际比较研究、英国家庭政策等。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