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系金美花博士应邀参加韩国社会史学会2017年度定期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7日-18日,韩国社会史学会在汉城韩国中央大学举办了主题定为“起义,以及起义之后的社会史:主体、反起义与制度变化”的学术年会。我系金美花博士应邀出席,并递交了会议论文。

   会议共分三个部分,分别为“起义主体/组织的形成与分化”、“反起义的历史条件与权威主义的再生产”、起义之后的变化Ⅰ:法/制度/组织转变。参会学者宣讲了研究论文,从多方面分析了韩国近现代发生的各种‘起义’和相应的‘反起义’,以及这些政治变动所带来的制度变化。我系金美花博士在第三部分宣讲了《3.1运动和对抗性时间秩序: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的大韩民历发行》会议论文。

   此次会议,拓展了我系师生的视野,推动了我系的对外交流。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