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新时代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研讨会在我系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新时代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研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届会议以“如何推动郑州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为主题,由郑州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与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来自郑州市民政部门、县区街道办领导与驻郑省属高校学者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王自兴为会议致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教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副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就郑州社会工作发展、社工人才培养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集中在高校专业课程设置、社工薪酬待遇、社工机构与高校专业实习对接等热点问题。与会代表认为高素质社工人才培养方面需要政府、机构、高校与社工共同努力,探索多方协同培养人才的机制与途径。

    新时代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研讨会是一个政府、高校、社工机构三方交流的平台,为广大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沟通、经验分享、相互学习、拓宽视野的机会。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为郑州市高素质社工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推动郑州市社会工作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