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社会学系教师赴南召县进行扶贫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3月2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教师与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起赴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进行扶贫考察。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社会学系副主任徐婕及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是社会学系积极响应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教育扶贫”号召进行的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未来社会学系全体教师学生将发挥专业特长,深入进行贫困地区需求调查,设计具有针对性的扶贫计划方案,扎实开展系统规范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为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