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社会学系社工文化月“悦读经典”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社工文化月的内涵,提升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水平,在世界读书节到来之际,4月23日,社会学系在综合实验楼C座601教室开展了“悦读经典”活动,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划分为6个小组,各组围绕所选阅读书籍内容、特色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展开自由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所读书籍的不同看法,引发小组成员的共鸣与深思。讨论结束后,小组成员共同协作完成小组讨论记录。

    作为社工文化月“悦读经典”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文:张璐玥/图:高艺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