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与书籍为伍,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社会学系成功举办悦读经典读书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素养。6月4日,社会学系于第二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以“与书籍为伍,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的悦读经典读书报告会。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副主任徐婕、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伟涛、团总支书记高鹏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报告会,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后,共有18个小组参与汇报演示。各小组代表采用PPT展示的方式,针对《社会学的想象力》、《自杀论》、《街角社会》、《乡土中国》等经典书籍的内容梗概及个人的读书过程和心得体会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分享。在每组分享结束后,由陈伟涛、闫伯汉、吴俊、冯华艳、王方兵、周晓露老师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点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与批判创新的精神给予表扬,并表示阅读经典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仰望星空,希望同学们多读优秀的书籍,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会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小组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读书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积累,有助于推进我系书香班级、书香院系的建设。(文:李文奇 图: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