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王金山教授应邀参加第3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2017年12月09日-10日,第3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海南省三亚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开幕式、主题发言、分论坛研讨、闭幕式和社区探访五个环节。开幕式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兹举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徐永祥教授、海南省禁毒办、海南省司法厅、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民政局政府官员以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昱教授先后致辞。主题发言和分论坛研讨主要围绕“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究”、“吸毒人员社会工作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社区服刑人员社会工作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涉法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四个专题展开。闭幕式上进行了会议优秀论文的评选与颁奖。

    我系王金山教授作为全国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论坛研讨中,就我系司法社会工作方向的人才培养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闭幕式上,王金山教授作为特邀颁奖人为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会议,为我系司法社会工作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