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视频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社会研究方法的学习和交流,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与互动,我系于2017年5月13日至15日在社会工作实验室组织教师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视频学习活动,系主任王金山、副主任徐婕、教研室主任王莹及全体教师聚集在社会工作实验室,共同学习。

  此次高峰论坛直播中,有十余名社会学专家学者带来讲座,分别作《混合研究方法的研究设计》、《实践社会学方法在历史研究中的应用》、《数据挖掘与新媒体发展》等专题报告。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教师们认真观看,积极讨论,气氛活跃。

  本次“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视频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教师教学指导与研究方法提供借鉴,有力的推动了我系学术进步与教育工作的发展。(图:胡一凡/文: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