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两点,我系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顺利进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我系副主任徐婕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王莹副教授及王利军教授等。

    答辩会上,每位学员就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观点和内容作简单陈述,答辩评委根据其陈述及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对论文做出总体评述,针对论文思路与研究方向、有关细节问题提出建议。整个答辩会组织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有效地帮助了我系研究生毕业生进一步厘清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和方法,有助于学生如期完成论文的写作、提升研究水平与研究深度。对切实提高我系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学位论文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图:晁阳/文:胡一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