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系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07-01 点击数:

    依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经过系学术委员会推荐、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我系首个二级学科——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硕士点硕士生导师名单已经确定。他们是:张宝峰教授、王金山教授、王利军教授、徐婕副教授、王莹副教授五位老师。根据学校招生计划,2013年,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二级学科点将正式招收硕士研究生,这意味着我系的学科建设将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另据校学术委员会消息,我系周林霞教授被遴选为伦理学学科点导师,刘英杰副教授被遴选为经济思想史学科点导师。至此,我系已有七位硕士生导师。这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系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