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社会学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集中实践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6-24 点击数:

   根据我系本科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围绕专业、课程和课堂教学的特点与需求,我系集中实践周实践活动依次有序进行,于6月24日圆满结束。

    统筹协调下,我系与四月天社区服务中心、馨嘉苑普惠党群服务中心互助联合,开展了社会工作相关单位的参访活动,四月天社区主任吕雷波为我系同学讲解了社工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模,让同学们对社工机构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社工精神“助人自助”的内涵。此外,我系还开展了专业技能实践、观看社会工作经典影视作品、邀请专业社工进行报告交流等实践活动,并通过撰写实践活动感受深化了同学们的认知,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实践周系列活动,大家把书本知识和实践综合地运用起来,把理论知识同社工实务结合起来,使同学们理解了社工的使命与价值,提高其实践能力。(图:王文卓晁阳/文:胡铭悦 王文卓)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