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创建活动宣讲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精神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班风、舍风、学风。12月17日,社会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210室举办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宣讲会。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时留杰指出,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随后,他讲解了文明创建的内容、标准和要求,强调了要坚持“六结合”,突出亮点和特色,注重节俭节约,鼓励大家通过制定公约,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接着,学院学生事务管理部负责人杨甜同学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文明创建的优秀事迹和作品,并详细介绍了文明创建的含义、内容及评比要求和时间安排。最后,由往年优秀代表分享了创建成果与心得体会。

宣讲会圆满结束,大家分别表示,要以文明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个人文明素养,营造校园良好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