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0月22日中午,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210室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会,特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科长张利杰、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晔、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武仕祯、文化传播学院辅导员王雪蓉分别担任主讲人。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及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主讲人分别围绕“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抗疫答卷彰显最优中国制度”、“中国文化造就最美逆行人”等主题,通过疫情期间中美行动对比,列举了疫情期间典型事迹,分别阐述了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文化、中国自信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前与国家共患难,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展现责任担当,坚定道路、制度、理论、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