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诚信道德讲堂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增强大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12月20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10室举办诚信道德讲堂。社会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秦战红主持。

秦战红以“守诚信,立身行”为主题,她指出,一个人,只有诚实守信,方能行得正、坐得直,才能够在这个社会上立足,诚信是每个人成长中的奠基石。她讲述了社会、校园中一些

“讲诚信、守信用”的典型事例,希望大家以此为鉴,做一个诚信之人。她结合困难生认定工作和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倡议,呼吁同学们要将诚信切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行为之中,在实际生活中去践行。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深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