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宣讲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正确合理使用奖助学金。12月20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210室召开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宣讲会。社会学院受助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秦战红主持。

会议伊始,秦战红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的目的,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关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使用奖学金助学金,鼓励同学们将奖助学金用于购买学习工具或资料以及必要的日常开销。最后,倡议同学们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会议,希望社会学院学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科学、合理使用各类奖助学金,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奖优、助困”和励志成才的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