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剪影>>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发展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为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助推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自开学以来,社会学院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优秀毕业生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分年级举办了系列学业发展指导活动。

活动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他展示了社会学院历年学生考研、就业、考公等基本情况,并从考研录取人数、比例、学校层次结构、学校区域分布、调剂录取情况、推免情况等方面,对近几年社会工作专业及社会学专业的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从就业行业、岗位选择、就业宣讲会、应聘求职技巧等方面分析就业情况,分享了公考学生的经验和心得,剖析了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同时,他展示了往年优秀班级、宿舍、学生的先进事迹,教导大家要构建优良班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合理规划个人毕业去向,坚定目标,努力拼搏,实现个人理想。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使全体学生对考研、就业、考公有了清晰的认识,督促大家合理规划个人目标,珍惜在校时光和学习机会,努力拼搏,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文:路 爽 杜晓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