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农村合作化口述史调查总结报告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农村合作化口述史调查总结报告会,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教师袁校卫出席会议。

此次实践调查成果分享报告会的召开,为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与相互学习提供平台,丰富学生实践意义,切合我系专业实践性强的特点,切实推动了社会学系实务工作的开展。

会议中同学们就口述史调查中的问题、经验与个人感受一一发言,互相倾诉实践之苦、分享收获之乐,进行了一番番的深层对话,再次加深了每为同学对实践的感触。最后,王莹与袁校卫对同学们的实践调查进行总结,为学生答疑解惑,肯定其实践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实现跨越性发展。(文: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