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社会工作者协会应邀参加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2018-2019届换届选举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由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主办,河南科技大学阳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第八届换届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文科1号楼912会议室成功举办,社会学系社会工作者协会应邀到场参与。

    在换届竞选中,社会工作者协会团支书杨世广围绕自身优势及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对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终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出众的临场应变能力荣获联盟副秘书长职位。社会工作者协会策划部部长薛冰凭借精心制作竞选视频与PPT,以不卑不亢的态度和超越他人的能力荣获联盟网宣部部长职位。

    此次换届选举,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的认同感,与此同时,加强了与其他高校社团之间的联系,为日后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杨世广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