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社会学系参加2018 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6 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 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漯河开赛。社会学系设计并实施的“快乐成长·与爱同行——儿童成长关爱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围决赛,与来自全省的其他134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区分为文化宣传、恤病助医、志愿服务支持平台、环境保护、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脱贫攻坚、关爱农民工子女、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阳光助残等12个类别。我系2016级学生代表徐晓倩、韩雨楚、杨嘉睿等到现场进行答辩,经过3分钟项目路演、2分钟评委提问等环节,获得本次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铜奖。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我系将继续打造专注于关爱儿童成长的志愿服务团队,以青春的热血、社工的情怀,传递爱和希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