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社会学系社团与同行社工机构对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中午,我系结合专业特色,链接专业社工机构,于社会学系会议室举办社会学系社团与同行社工机构对接交流会。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老师、团总支书记高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老师以及同行社工机构的专业社工卢敏出席会议,社会学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鹏以“品牌”和“可持续”为核心阐述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与核心,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卢敏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明理路社区服务对象的现状、已经完成和正在筹备的一些专业社工服务,展示了社会工作的专业性,最后部分学生干部在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提出一些问题,王莹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和可行性方面对相应的问题作了答复。

    此次对接会议的举办,不仅使得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入,对接的完成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机会,为我系学生专业实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文:杨世广李文奇  图:张树丰)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