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我系08香港社会实践团胜利归来

作者: 时间:2011-05-20 点击数:

      我系08香港社会实践团胜利归来
    8月14日,我系08香港社会实践团圆满完成了香港社会实践任务凯旋归来。这是我系继07年成功派出首批赴港实践团后,第二次成功派团赴港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历时一周,8月6日开始,8月12日结束。期间,实践团成员先后接受了香港协青社的机构知识、小组技巧、个案技巧培训,参加了深霄外展、历奇为本辅导、城市之峰、男中心、女中心等体验活动,参观了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劳工处 - 青年就业起点、救世军深水埗家庭支持网络队和香港明爱牛头角小区中心等。


    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提升了对专业的认识,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