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资讯>>正文

北京公开招考633名社工

作者: 时间:2012-04-13 点击数: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从下周起,北京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不但35周岁以下、北京地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的非京籍往届毕业生皆可报名,连续两年考核合格者还可办理户档调京手续。

7日,北京市民政局对外发布消息称,此次招考的社工人数为633名。招考对象还包括具有北京市城镇户籍,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京外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的北京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这两部分人群的年龄将放宽到45周岁以下。

据了解,对于报考人员来说,这次考试将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后将对合格的考生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7月底前完成所有招考工作。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