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奖励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体育竞赛以及文艺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试行)》(河财政文〔201757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道德文明奖学金、学术科技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二、评选办法及程序

1.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参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试行)》(河财政文〔201757号)。

2.单项奖学金申请程序为: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单项奖学金申请表》,将申请表、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同上交院系;院系进行审核汇总、档次认定,审核后原件发还本人,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单项奖学金汇总表》、学生申请表和证书复印件报送学生处;学生处组织成立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对院系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并开展相关评审工作,确定获奖名单;学校表彰奖励,颁发证书、奖金。

3.学校如已经对学生申请单项奖学金的事项进行过相应奖励,则不可再次申请单项奖学金,院系对该事项的奖励则不受影响。学生在“挑战杯”竞赛中的奖励办法参照校团委相关文件进行。

4.同一作品只能申请一项奖励(按最高奖申报),不同作品可以分别申请奖励。以个人申请奖项的奖金发给个人,以集体申请奖项的奖金发给集体。集体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进行申报、审批,汇总信息包含集体所有成员信息。

5.所获奖励、参与项目结项时间应在2018517-2019517日之间(以证书落款日期为准)。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报截止时间:2019517

2.院系上报截止时间:2019525

截至上报日期未申报的,不再受理。

四、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确保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2.单项奖学金获奖人必须使用本人银行卡,不得出现卡号与获奖人不一致或使用他人银行卡代领的情况。

3. 各院系将单项奖学金汇总表、学生申请表和证书复印件纸质版于525日前报送学生处(单项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hncdxsc@163.com)。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单项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单项奖学金汇总表(样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

201955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