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社会学系关于“申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补充说明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激励我校本科生进一步深造,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和/黄廷方奖学金评选办法》有关要求及学生处通知文件精神(详见图片及附件内容),结合我系实际,现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奖励对象:以学校文件为准,同时,请考取非全日制高校研究生的学生一并上报,最终由学校评审委员会研讨决定。

二、具体条件:参照学校文件要求。请考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见附件1,含A类和B类)的学生全部申报,对于考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 (见附件1 )THE世界大学排名榜(泰晤士高等教育)200名国外高校的学生,可以申报,但最终能否评选上,由学校评审委员会根据我校今年考研及申报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研讨决定(学校共评定150人)。
   
三、评选程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申请表》,附录取相关证明材料(录取通知书或网上录取函等相关证明材料),请务必于425日前上交院系,过期不再受理。院系审核后, 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后上报学生处。(备注:院系上报的名单仅为推荐人选,最终由学校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

四、其他说明:对于获得学校多种奖励项目者(主要指获得毕业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可兼得荣誉称号,并就其高位奖金标准予以奖励。未尽事宜,一律按照学校通知文件进行落实。

对以上说明,如果仍有疑问,或者对评选结果有疑问的,请随时与院系联系,确保评选过程和结果公开、公正、公平。

联系人:高  (18503885209) 、时留杰(18039669916) 

联系地址:教科楼B651      联系邮箱:511520084@qq.com

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0371-86175638

学生处办公室:0371-86159182                

附件:学校相关通知文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
   2019
418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