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线上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自1月22日以来,社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参加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大家认真观看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21年征兵宣传片《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通过观看宣传片,学生们从心灵上感知青年参军前后的改变,尤其是经历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深刻体会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爱党爱国。

此次线上征兵宣传工作是引导学生参军报国的有效载体,有利于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同时也为社会学院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方向。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