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考研复试及安全教育宣讲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实习、考研复试及安全管理工作,12月29日,社会学院于教二217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考研复试及安全教育宣讲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请高途课堂招聘主管陈九菊老师进行专场宣讲。陈老师结合个人毕业后的工作选择和经历,引导同学们从“行业、兴趣、发展、平台、环境、待遇”等方面合理规划个人求职应聘工作。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宣传了企业氛围、企业公益活动、党团组织建设,说明了岗位选择、薪资福利、培训体系、晋升与发展途经,并对招聘流程进行了介绍。最后通过游戏互动及你问我答的形式,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随后,时留杰分别从就业实践、考研复试调剂、毕业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安排了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学业、就业工作。他重点强调了毕业班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考研、就业等特殊困难学生开展了心理教育,教导大家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向上心态,提高心理韧性,厚积薄发,争取美好的未来。此次会议,进一步为毕业生明确了毕业方向,筑牢安全防护体系,希望2021届毕业生都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