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走访宿舍慰问活动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26 点击数:

在考研期间,为了传递学院关怀,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建立良好的情感联系和师生互动机制。12月26日,社会学院开展了走访宿舍慰问活动。

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逐个走访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每到一个宿舍,他都会详细询问学生考研情况,是否有存在的困难,叮嘱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工作。同时,他高度关注考研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针对考研学生容易出现焦虑、紧张、情绪波动等心理问题,主动倾听学生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轻装上阵,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本次活动,旨在密切联系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增进沟通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加强人文关怀,传递学院温暖,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