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新生成长小组”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11月26日晚上,社会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结合专业工作方法于实验楼C座601室组织开展“新生成长小组”第一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叶玉红和团支书郭鹏宇主持。我校2019级部分新生到场参与。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叶玉红介绍了社会工作者协会性质,并说明新生成长小组活动的工作细则、规章制度。随后,郭鹏宇进一步阐释了成立新生成长小组的优势和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新生成长小组的相关活动,发挥新生成长小组的作用。

社会工作者引导活动成员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小组活动,并确定小组的名称、口号以及规则。接着,社会工作者通过画自画像的方式帮助活动成员重新审视自我。在最后的“分类与总结”环节,小组代表们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小组活动成果及未来活动规划。

此次新生成长小组活动,有利于2019级新生以积极融入集体,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