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团课结业考试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检验同学们团课学习成果,11月27日,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团员进行了团课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及时事热点为主要内容。在考试前,监考人员强调了监考要求、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思考、仔细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认真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展现了我院的优良考风,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按照团章规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紧跟时代潮流,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