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遇见社协”见面会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我院社会工作者协会在教学科研楼B座112室成功举办“遇见社协”见面会,社会工作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团总支书记、社团联系负责人时留杰具体指导。见面会由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叶玉红主持。

会议伊始,时留杰表达了对“社协”新成员的欢迎,并讲解了社会工作者“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和“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随后,他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社会工作者“服务社会”的初心和青年学子“融入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使命,并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建设“五星级社团”和“十佳社团”而努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持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坚守社工服务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接着,社会工作者协会团支书郭鹏宇详细介绍了社团组织建构及工作性质和目的,展示了协会往期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新成员对社会工作者协会的了解。

介绍活动告一段落之后,成员之间进行传递万花筒、猜猜猜、集体造句等互动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