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了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及征信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自2019年10月至12月,我院积极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系列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10月25日,于教学科研楼656室举办了资助知识宣讲会及动员部署会,并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大家了解资助政策,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诺言,做到知恩感恩。

随后,分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围绕资助相关知识、竞赛规则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并进行诚信感恩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接着,组织了班级选拔赛,同学们自愿主动报名参加,以剧本的选择、场上应变能力和表演力等方面进行选拔。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六名同学作为优胜者组成一队参加学校比赛。参赛成员积极付出、认真对待,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