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友论坛活动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室举办了校友论坛活动,校友代表与教师代表参加。

论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主持。徐婕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社会学教研室陈伟涛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怀念与祝福,团总支书记时留杰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并邀请同学们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人生指导。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对论坛进行了总结,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往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

随后,与会校友分别分享了毕业后的经历与感悟,感谢财大及社会学院的培育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教诲,为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发放了社会学院建院十五周年纪念册,纪念册中记录了学院的发展,承载着对同学们的思念。

本次聚会的主旨是纪念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年华,感怀师恩,共述情谊,增进感情交流,汇集校友力量,凝聚发展共识。“你们以学院为荣,学院以你们为傲” ,真诚祝愿社会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