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社会学教工党支部​​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近期,社会学院社会学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民主评议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等活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明显增强,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悟也日益深入。

在工作中,社会学教工党支部紧紧抓住基层党建工作这个牛鼻子,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引导教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部署、协同推进,实现融合发展。在党建工作不断扎实推进的同时,业务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社会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张彦聪老师的慕课课程《大学美育——建筑学赏析》被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选用,作为慕课学习资源被全国党员学习。张老师的工作成就既体现了社会学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坚强决心,又充分体现了社会学教工党支部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显著成效。

今后,社会学教工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道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文:陈伟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